FC2ブログ

    2007

06.26

« 放假? »

提前回来的原因是因为考试.
一直不回去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考试.
事实就是这样.有人有意见(#  ̄ー ̄)〇
于是,因为我伟大的父亲大人忒疼我.所以绝对不会说个"不"字.
真美好~啦啦啦(〃∇〃)
不过,这试我考和没考也没什么区别..我还是觉得..我只是3个月没有上课而已.为什么那边已经学完了5本书了...这我怎么能接受(≧ヘ≦ )

报了暑假要上的课.基本7月全满了.
已经做人失败到要上"新东方"的地步..我也不说我啥了..只是.为啥在我英文成绩DOWN的同时..我的语文成绩也没上去了..(´;ω;`) 这是为什么..

高考分出来了.Mori差了2分去武汉大学..结果其实我心里很HIGH(对不起)但是,我是真不希望这孩子跑武汉那么死老远的地方..又热.虽然动漫业很发达吧.但是,乃去那么远的地方..我找谁去啊啊啊!!!(怨念)
所以,会去北服.孩子,你一定要好好学啊..我还指你给我做衣服的讲(被PIA飞彻底)


说起来,今天北京还在中考.果然完全没有高考得到的关注高.
想很遥远的以前咱中考的时候..恩..好象完全没有紧张.考试的学校也离家很近..也不存在早出晚出的问题..就是因为101的空调开的忒猛了点.考完试已经就感冒了OTL 我可都是穿着长袖衣服去考的啊..望天.

不过,说起来.现在真的是很明确的觉得.不是我瞧不起什么.但是,做为学生,尤其是在中国的学生.即便你很聪明,即便你其他方面的特长什么的很多.但是,学习不行还是不行.再聪明不学还是不行,分数不够还是没用.这就是现实.
重点学校和普通学校的差距就是很大.重点学校的实验班和重点学校的普通班的差距也还是很大.即使是重点学校重点班的最后一名,也是比普通学校的第一名的分数要高.
所以现实告诉我们.作为还没上去大学的学生.除了学习以外其他的都先别想.并且...咋也要成为凤尾也不能去做那个鸡头..
多么残酷的现实啊..

期待今年人大新闻的分数中..
我还是希望能降到600分数..

FIN,本来是打算把那篇"花开瞬间"扯完的.
但是我发现,我找不到原稿了.........( _ _)σ|
在最后..

我对"红楼梦中人"的选拔依旧鄙视到死啊!!!!!!!!!!!!!!!!!!!!!宝玉选不出来你选什么选啊!!!!!!!

高兴的日子,伤心的日子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4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SEA也去新东方哦!~应该是北京的吧....咱们的英语老师说北京的好!~可俺妈说太远了.早知道SEA在的话咱就不用去上海了...
本人纯属去那里玩的,说不定有能在马路上碰见某位了,嘿嘿@!~
我要继续进行我的暑假奇遇记(@-@)OH YEAH!v-354

清水旋子:2007/06/28(木) 17:05:00 | URL | [編集]

新东方啊..希望真像传说中的那么神.
已经失败到要上英文补习班的地步..真是耻辱啊.
茶.上海是好地方.可惜我对于岭南地区水土不服.当然,荒北也不行.
果然我这种只能生活在英国这种地方...

sea:2007/06/28(木) 18:11:56 | URL | [編集]

于是这几天瞎干鸟许多事=u=~终于还是爬过来玩鸟哇卡卡XDD
话说我妈最近也要我恶补E文口语TVT....说是广州E文教得比我这乡下地方好得多,下学期去内读书我这只能应付考试的E文必然会被笑话....8过话也没错啦TVT....但是居然只给教材给我自己啃一刚OTL....起码找个老师来陪嘛TAT...于是怨下为撒高中不能选修外语啊OTL....实在是对E文没爱啊TAT....
于是我在发撒牢骚OTL....MAA,哥,咱们都加油TVT.....

inochi:2007/06/30(土) 14:20:00 | URL | [編集]

英文如果变成选修我会怨念的(笑)
不过,广州英文的话,宝贝弟弟你多练练听力和口语就OK了~
没事情的时候多看看CCTV-9吧..虽然我还是觉得...那个新闻的发音..真不清晰OTLLLL

sea:2007/07/03(火) 12:30:47 | URL |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