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--.--

«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»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
    2007

07.11

« [Game速报]学园祭的王子殿下 »

一定要坦白的事情是...相信我.女人真的是花痴又嬗变的动物啊(笑)

本来吗,这个游戏自从我追完本命(似乎是曾经的||||)观月殿之后就封印了.不过今天不知道为啥米|||又重新玩了下..
结果..因为懒得看啥攻略,伟大的S/L的功劳叫我一天只OK了两位殿下(中间包括N小时的休息时间)

那么这两位吗,首先就是------

冰帝的,迹部女王,啊,不对,是殿下..不..不对||是学长|||
怎么讲,对于女王..不对,迹部学长有了重新认识呢.学长..你果然是受(喂!)那..开玩笑啦..
不过感觉,好道明寺呢(笑)果然是这句

俺様


弄的啊(暴笑)虽然学长你很温柔,但是好强势,虽然没那么白痴..但是从某些方面啊///
哎呀..真的是..
个人是相当喜欢被FANS妒忌这种8点档的剧情啊////不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有些失望呢~~(哎呀哎呀)
最后,的"强吻!"(这个算是阴谋吧)和那个当众表白.啊啊,不管如何看都是强势的不行呢!而且尤其是那个表白呢!当时Sea的头脑中立刻反映到了---道明寺 司呢!(爆笑)
不过,有这样的男友的话,笑.真的是很有意思呢.不过啊,会不会稍微辛苦一些呢?强势的殿下.
个人是相当喜欢那个END的//// 啊啊.你这个人居然枕在女生的腿上啊///不过好赞呢!


abosama.gif



而第2位,则是,立海大的切原君!!

完全..完全..完全喜欢上这个孩子了!!太!!太好孩子了!!(喂)虽然我喜欢王子殿下的.不过,真的实在是太可爱了!!(不会形容了!)
这个游戏真的是叫我见到了另一个赤也君呢!(认真)真的是一个非常外向,直率,有些害羞,别扭的好孩子呢!!!(可爱的不得了呢)

chihi.jpg


↑↑↑↑开始直接叫主人公名字的时候编造的理由XDD 当主人公说那让桑原学长也这么叫时,一口气说出了这么多的反对.真的是笑倒了>< 太可爱了!!!

对于剧情的话,虽然个人果然还是喜欢那个赤也宝贝一激动把女主角打晕的事件(FUFU,你可要负一辈子的责哦)不过,感觉,很多对话都把这孩子的性格表现的很淋漓尽致呢(笑)实在是太另人喜欢了.哎呀,我喜欢上这种类型的孩子也是很少见呢(笑)我好象只在TENNIS里开过特例啊.(真的哦)

↓↓↓到处都充斥着可爱的台词们~这个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.主角说赤也像猫一样可爱,结果赤也生气的说可爱应该是形容女孩子的吧.."你也更可.可可可可可...."那个"爱"啊,是怎么也都没说出口呢(爆笑)之后也是在后面几天的N次对话中才终于说了出来呢.

chihi2.jpg



9月3日学园祭的中期.和FUJI的对话/////// 赤也啊!你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!!

chihi4.jpg



最后,不愧是KONAMI的作品(笑)女主角都是一个比一个迟钝啊~~GS就已经够RP了,这个更RP

↓↓↓↓话都说的这么明白了啊!!

chihi3.jpg


恩..虽然END是当经理.不过,也还是很可爱的.但是总觉得和女王还有观月君的比起来少了点什么(听说冰帝的凰君的END也是经理...难道说..这俩孩子的思想其实是一样的么)



那么,就是这样.今日GAME速报

其他女性向游戏(介绍/攻略)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2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這邊又是個美好的孩子在玩POT游戲呢~XD
小還帶頭同學的告白現場也很有趣啊~
于是說,作爲經理呆在男友身邊是多麽傳統多麽正直的校園戀情啊...囧rz

kise:2007/07/12(木) 16:21:47 | URL | [編集]

啥都不说了>< 我从此偷入立海大的怀抱////// 切原宝贝忒可爱了!!啊啊啊!!怎么能这么可爱呢><
感觉追这个S/L是最麻烦的事情呢.不过...啊...好萌...下一个去追红色盖头小姑娘吧=3 =
于是压倒KISE~~压倒压倒压倒

Sea:2007/07/12(木) 17:07:04 | URL |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