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--.--

«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»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
    2008

12.15

« 加油!京子小姐! »

kyokosan.jpg
加油!京子小姐!

首先,请可以完全无视咱如此狗血的话语...连咱自己都是相当汗颜的。( ̄. ̄)+
不过,大家不觉得很有动力+小觉得可爱~[]~( ̄▽ ̄)~*
最近一直很宅的就是了~一直从念初中开始追的漫画~终于动画的感觉真的是很美好啊~<( ̄︶ ̄)>
总之~画面很接受~摊手,完全是感觉如果看过Ange的动画后啥都能免疫了啊( ̄3 ̄)a
麻里奈小姐的京子真的是很萌!!!元气满满!恶灵全开!(嘿嘿)
Ma~总之~网上的小白们的初期评价完全可以无视的吗 ╮( ̄▽ ̄)╭ 好东西就是好啊~托脸,最主要的是,像京子小姐如此小强性格的乖巧的女主角~实在是:很喜欢!!!( ̄ˇ ̄)
哈哈~总之~对于Sea来讲~京子小姐是咱最喜欢的女性角色的NO.2的人物哦!(第一位是最温柔美好的小兰姐姐~~~ ( ̄∀ ̄)

总之~加油吧!京子小姐!!!!!133话漫画无限期待!
Sea君也得像京子小姐学习了!

游风戏糜,三栖畅行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2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仲村老師的女主角我一向都喜歡得緊,又獨立又有個性~最主要的是超級強勢~(順便説我最喜歡的女主角是紅月司——也是仲村老師的作品)
SkipBeat的動畫我覺得相當不錯,雖然最初公布CAST的時候有些不明白選角的意義,但是追到現在完全納得~好期待松太郎發現京子越來越有魅力之後的糾結表現啊!!(前兩天因為看了最新一集的動畫,差點就產生去搬漫畫回家的沖動了,罪孽罪孽……沒完結的漫畫不急不急……)

閑:2008/12/23(火) 14:47:20 | URL | [編集]

搬吧搬吧搬吧~~-V - 虽然后面有稍许的狗血
但是实在是太萌了!!!!!
看着京子的成长实在是。很有成就感啊!

sea:2008/12/30(火) 07:35:17 | URL |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