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    2008

12.31

« 新年迎接  »

︿( ̄︶ ̄)︿ 说实话。今年实在是发生了太多太多麻烦的事情,扭曲的事情,纠结的事情,以及狗血的事情。所以~的确是发自内心的期待着明年的到来~( ̄▽ ̄)~

不过不管如何,还是觉得,可以在新的环境里认识各位,实在是太好了╰( ̄▽ ̄)╭

╮(﹀_﹀")╭ 不开心的事情就叫我们无视吧~~~~~

宿舍里的某个扭曲的脑残的女人~你爱咋的抽风犯病就咋的抽风犯病吧<( ̄oo, ̄)/

要是认真计较的话,可就败了呀~~哈哈哈哈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每天快乐的过日子多好~做得真的是想不懂的脑残行为呢╮(╯▽╰)╭

不过既然人家好这口喜欢脑残咱也不能拦着啊~~~~ ( ̄)︿( ̄)

妞啊~我们快乐的看她们上演闹剧吧 ( ̄y▽ ̄)╭



总之~~~明年也请各位多多关照了<(_ _)>



P.S:顺便说下明年的初期COS计划~

( ̄▽ ̄)~*

年初:《最终流放》 Lucciola 衣服完毕,假发完毕 内景,外景,貌似还有个MV?

《LUCKY STAR》 泉此方 衣服,假发未作 内景,外景

《美少女战士》 Black lady 衣服打板中。假发定做准备 内景,外景,4月上台

《醉卧红尘》 杨墨尘 衣服完毕 假发完毕 ……但是...我觉得我出不来..这个暂定

《BLEACH 》 朽木路基亚 衣服完毕(快发毛了)假发待定(买顶新的去- -+好歹也得出了二小姐啊)

《圣母在上》 小笠原祥子 假发有。衣服待定。考虑是制服呢还是卡单皇做中

外景

藤堂志摩子 这个是在考虑中的……总之!祥子姐姐是一定的!



《天龙八部-游戏》 蒼華 我游戏里的角色- -+ 这真的是个……无限期的浩大工程



正统翠绿系汉服。 <<<<<这个是一定要在20岁成人之前打工够了钱做的。

我要做就做能当传家物的最正统的- -+ 找到了最华丽的裁缝





其他:

其他的只是考虑。

《美少女战士》 水野亚美 火野丽

真的是~相当的喜欢这两位呢~尤其是Ami chan~太萌了。



《战国无双3》 阿国

这个是一定会出的。但是现在……KOEI。你好歹写个游戏发售期啊- -+

高兴的日子,伤心的日子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4) 

Next |  Back

comments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-:2008/12/31(水) 03:26:30 | | [編集]

小海新年快乐哟,明年争取更正太XD(喂)

breen:2009/01/01(木) 00:38:13 | URL | [編集]

-____,- 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才不是正太!

sea:2009/01/03(土) 03:46:01 | URL | [編集]

逛過來踩踩~新年快樂XD


新年新新就是轟轟烈烈的撒錢cos計劃呀~
等著看成果寫真的某閑XDDD

閑:2009/01/06(火) 14:18:02 | URL |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